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参加2019第四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

2019-09-05 15:06:51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9月3日, 第四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在山东东营开幕。副校长胡俊云率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会展期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会长一行到嘉兴学院展厅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有色行业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和成绩。
  胡俊云出席了第四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高层专家交流会。会上,胡俊云代表学校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东营是我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以铜为支柱的有色金属产业是东营市加快建设的支柱产业之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铜产量居全国第四位,是全国唯一的“铜及铜材料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火炬计划铜冶炼及铜材深加工特色产业基地”。为充分发挥嘉兴学院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结合东营地方的经济发展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双方将在有色行业经济管理人才培训、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实现地校企各方优势互补、互惠多赢和共同发展。
  展会为期3天,展览总面积近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70余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前来参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