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签约仪式

2019-08-08 09:48: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5日,商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学院604会议室举行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袁顺波和泽稷教育副总裁吴世浩等出席仪式。
  ACCA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资质项目也是目前在中国认可程度最高的国际财经职业资质,自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ACCA在中国快速发展,已有超过100所知名高校开设ACCA专业方向,其中包括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财经院校。这些专业由于其毕业生就业率高,起薪优厚,在高考中的录取分数均在各招生专业中领先。ACCA在中国深受认可,包括知名外企、大型国有企业、银行及投资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如GE、可口可乐、壳牌石油、西门子、中国石油、联想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汇丰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
  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由嘉兴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一种有效模式。此次,商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签约,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开放办学的新模式的尝试,也是推进会计学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