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建管局局长汪旭明一行来校调研梁林二期建设进展情况

2019-07-16 14:15:54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5日下午,市建管局局长汪旭明一行5人来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现场调研。
  汪旭明一行在基建处及一、二标段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一标段教学区施工现场,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基建处处长姚民乐代表学校对汪旭明再次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梁林二期项目总体情况、工作目标、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学校近期组织的梁林二期专项督查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副处长李祖明针对现场管理工作作了补充说明。一、二标段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也就工程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汪旭明表示,本次调研是为了切实做好政府“三服务”工作,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他强调,梁林二期作为嘉兴市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省重点工程,也是创建嘉兴大学的基础性工程,政府相关部门和施工、监理单位要通力协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他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两点要求:一是确保进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大工作,梁林二期作为创大的基础,必须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二是确保质量和安全。施工单位必须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省标化工地的要求加强管理,做好高温天气、扬尘等应对措施。他表示市建管局将全力支持配合梁林二期创建“南湖杯”“钱江杯”,近期将通过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创杯专家就质量及安全方面现场检查指导创杯工作,为梁林二期创杯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