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务虚会

2019-07-07 10:02:5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5日上午,商学院在教一604召开学院2019年务虚会,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2019年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梳理下半年重点工作。各条线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的短板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院长潘煜双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她指出,今年是申硕创大建一流的攻坚之年,学院的任务非常重,今年我们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在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补齐申硕短板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做好BGA专业论证,推进国际化办学,深化产教融合,做好校庆105周年的准备工作,保持科研方面的良好势头,及时推进明年的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对于班子建设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的工作是一项全面工作,要求大家能做到分工不分家;二是每个领导分管的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抓落实;三是日常工作要有创新,要抓重点,抓亮点。
  党委书记邵燕希望大家能加强学习,提高各自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抓好班子建设和干部的教育管理,要求大家讲境界,讲格局,讲奉献,工作上要多动脑筋,充分利用全体教师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能有序、有成效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