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基于蓝墨云班课的教学应用与实践”工作坊

2019-04-12 10:33:58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举办2019年度第五场“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工作坊,主题为“基于蓝墨云班课的教学应用与实践”。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工作坊。来自商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南湖学院等教学单位的7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工作坊分两场举办,分别由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顾国松副教授和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金满库主讲。围绕主题,两位嘉宾分别作了专题讲座与和针对性的操作指导。顾国松围绕“认知:‘变’是不变的”“教学痛点:为何要变”“教学设计与工具:如何变?”描述了蓝墨云班课的优势,分别从教师端和学生端与大家互动体验了蓝墨云班课的现有功能。金满库利用两个投屏,一边展示PPT内容,一边演示手机投屏,仔细讲解了蓝墨云班课的各项功能,并现场演示教师和学生角色的具体操作,为老师们提供一对一现场操作指导。
  本期工作坊内容实用、针对性强,主讲嘉宾经验丰富,启发性强,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