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与建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联学会

2019-04-12 08:52:44 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建工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上午,由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学习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建工学院院长马嵘和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作中心发言,畅谈了学习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体会;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就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打造与教育现代化相适应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补齐学院事业发展的突出短板、对标“申硕创大”目标任务的落实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并提出应对策略和工作举措。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等与会成员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对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申硕创大”发展机遇,重点突破、补齐学院发展短板,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新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