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2019-04-08 16:18:47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4月4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项目相关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随同调研。
   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目前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学院为加快建设进度准备采取的措施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解答了学院目前在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疑惑,并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费建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大力度推进各级财政实验室建设项目。2019年各级财政资金立项实验室建设项目要按进程安排表确定的阶段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程,确保在2019年11月30前完成所有项目的建设,为学校“申硕创大”工程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