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离退办负责人率队来校交流

2019-03-22 08:24:47 通讯员:离退办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办主任高宇列一行12人来校交流。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陈峰对高宇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老有所为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老同志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如何从讲学习、强意识,忆初心、葆本色,看变化、讲故事,献良策、助发展等方面入手,积极引导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发挥自身独特的作用,为社会和学校增添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中,双方相互学习与启发,取长补短,受益良多。
  会后,高宇列一行参观了我校老年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老年大学的有关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