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11-29 12:39:1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及各部门21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结合成长经历、工作感悟、职业生涯规划、优缺点等内容,分享了在集团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感恩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奋力前行的决心。青年员工还对集团的改革发展、文化建设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云庆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对后勤工作的专注与敬业,对青年员工踏实勤恳、富有创新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与鼓励。他强调,集团的发展关键靠人才,青年员工是集团的新鲜血液,是集团发展的希望;青年员工要学会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能力;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作为;要保持谦逊心态,多向老员工请教,积累工作经验。
  徐云庆对全体青年员工提了两点希望,一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即智商和情商的关系、勤奋与聪明的关系、师傅与徒弟的关系;二要全面提高四种意识,即学习意识、自律意识、服从和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