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2018-10-18 16:36:04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上午,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联合浙江今点材料有限公司,与我校召开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发布会。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生化学院以及社会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秀洲区副区长沈顺华表示,此次产学研合作项目是秀洲区智能家居产业规划重要的一环,项目的实施开展,为带动行业转型升级与科技成果转化增添了一份动力,秀洲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发展,为项目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
  活动期间,企业和学校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严从荃代表学校向相关企业就产学院合作基地进行授牌;企业向生化学院汪海东教授团队就共建“环保功能材料实验室”授牌。围绕抗菌降醛功能材料项目和共建实验室项目,浙江今点材料有限公司将投入100万元资金支持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更深入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