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到设计学院开展审核评估专项督查

2018-10-15 16:39:2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带领学校审核评估质量监督小组一行到设计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参加督查会议。
  督查会上,院长鲁恒心就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裘玉英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准备情况、落实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张杰作了补充说明。
  严从荃听取汇报后,在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照指标体系及学院目前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他要求,学院要做好师生动员工作,仔细对评估材进行最后的梳理,查漏补缺;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认真备课、上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