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一行到医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10-15 15:09:3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率监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评估督查组成员,到医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医学院在校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常务副院长黄嬛详细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
  严从荃对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教学建设改革和审核评估的积极性,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全力以赴迎接评估。
  会上,严从荃结合医学院迎评工作的具体情况,对迎评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