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2018-10-12 13:37:19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医学院在1号楼42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医学院党政领导、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
  惠太望对前期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号召要抓住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机遇,走稳审核评估第一步。
  医学院院长陈健尔指出,临床教学和基础教学工作同等重要,对医学教育来说,临床教学的重要性更为突出,感谢各附属医院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认证回访、申硕、审核评估等专项工作上的支持,希望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携手,共同为创建嘉兴大学而努力。他就做好审核评估中的临床教学工作提了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守住基本教学规范不出错;着重解决突出问题。
  常务副院长黄嬛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关键点,结合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范围、评估程序、评估方法等介绍了评估工作方案。
  副院长徐营就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分析了教学文件、教学查房、课堂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要求,强调了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培训和迎评促建环境营造工作。
  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