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冲刺动员会

2018-10-12 11:30:18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4号楼319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冲刺动员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左春柽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强调评估期间每一位教师要细化工作,责任到人;副院长黄风立反馈了预评估专家的意见,要求全院教师端正教学意识和态度,提升教学效果和质量;要在迎评冲刺阶段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和理解《嘉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精心准备,明确分工,认真落实,抓紧时间逐项整改。
  丁玉泉向全院教师强调了三点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迎接评估工作;改善和提高教学方法,注重个人行为规范,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党员教师在迎评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