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举办教学语言艺术与教师礼仪专题讲座

2018-10-10 16:42:49 通讯员:体军部 教发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根据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统一安排,10月10日上午,由体军部高军教授主讲的“教学语言艺术与教师礼仪”专题讲座在体军部111会议室举行,体军部主任吴晓阳主持讲座,体军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中,高军教授从教学语言艺术、礼仪的概述、教师的形象、教师语言、教师仪容和服设、教师仪表等几方面和大家探讨交流了身为教师所应注意的地方。讲座语言生动,内容贴近教学实际,让教职工们获益匪浅。
  吴晓阳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十分贴近为人师的身份,并指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但如何授是一门艺术,希望体军部广大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不断总结、完善,努力提高自身课堂教学语言艺术和教学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