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走访考察设计学院

2018-09-28 10:51:5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5至28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一行走访考察设计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指导。预评估期间,设计学院坚持严规范、高质量的工作原则,积极落实评估的每一项任务,确保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26日上午,以宁波大学原校长聂秋华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展厅和实验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考察,院长鲁恒心对实验室情况及部分学生作品作了介绍。
  27日上午,预评估专家组成员浙江传媒大学副校长姚争来到学院进行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师骨干、三办一中心教师参加会议。鲁恒心从学院办学理念与思路、保障与措施、成效与特色、问题与改进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成效和实践教学特色。姚争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对学院教学成果呈现的空间、实践教学体系、师资建设等问题提了宝贵意见。
  27日下午,专家组成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陈志平一行考察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梦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梦迪集团周昕经理就基地运行情况、学生实习实训情况等作了汇报。陈志平对基地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基地的下一步发展提了建设性意见。
  除此之外,专家还通过查看自评报告、随机听课、开展师生座谈、查阅评估佐证材料、检查本科生论文和试卷、走访实验室等多种方式,对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作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接下来,设计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11月正式评估的到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