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考察外国语学院

2018-09-28 08:26:25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成员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赵雷洪教授到外国语学院考察。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主持考察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唐艳芳代表学院向专家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他从理念与特色、保障措施、成效与特色、问题与不足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阐述了学院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为培养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外语人才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最后,唐艳芳剖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涉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发展等方面,强调了从学校优势和地方文化中汲取学科发展动力的思路和设想。
  赵雷洪就师资队伍建设瓶颈、学科和专业发展困扰两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