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走访考察建工学院

2018-09-27 15:22:58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成员路胜利教授到建筑工程学院考察,听取审核评估汇报。建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发主持考察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参加会议。
  建工学院院长马嵘就学院本科教学理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就业升学情况、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专家作了总结汇报,剖析了学院当前教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路胜利对此给予肯定,同与会人员作深入交流,并针对学院教学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路胜利还在学院会议室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考研教室和专业图书资料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