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走访材纺学院2018级新生寝室

2018-09-03 15:43:35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深入新生寝室,与学院领导、辅导员一同慰问刚刚报到的2018级新生。
  在纺织工程、轻化工程等专业的新生宿舍里,吕延勤向同学们了解了家庭和家乡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初入嘉院后的感受及个人规划。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在材纺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中学习知识,通晓道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努力成为“能力为本,知行合一”的“材子嘉人”。
  在高材(专升本)专业的新生宿舍里,吕延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祝贺他们通过努力来到嘉兴学院攻读本科学位,同时鼓励同学们面对新环境要尽快适应专业学习,抓好实习实践,提高工程应用能力,为2年后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在走访过程中,吕延勤还向学院班子、班主任强调要强化“以生为本”的理念,做好新生入校后的适应性教育,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联系,实现家校联动,合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