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视察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并走访新生寝室

2018-09-03 10:04:5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是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应用技术学院378名新生从全省各地来到平湖校区报到,开启大学生活。下午,副校长周亚新在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和老师们陪同下视察新生报到现场,同时走访了新生寝室,看望新生。
  领导和老师们逐一走访各个新生寝室,周亚新与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询问了新生及家长初来学校的感受,是否有需要学校改进的方面,并鼓励新生向学校反映意见和提出建议。在交谈中,周亚新一一解答了新生和家长的疑问,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友爱,认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走访期间,老师们还给会计181班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陪他们在开学之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