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走访商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

2018-09-02 15:45:3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下午,2018级新生报到当天,校长盛颂恩到商学院新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芬芬,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学工办老师随同走访。
  在新生宿舍里,同学们有的在整理内务,有的已经早早收拾妥当与新同学开心畅聊,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盛颂恩校长的肯定。每到一个寝室,盛颂恩都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生的情况,“老家哪里的啊”“对学校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一句句问候,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嘘寒问暖之余,盛颂恩不忘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学习时光,学好专业,并叮嘱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联系,学校和学院老师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外,走访过程中,盛校长还不忘提醒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学生报到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好新生始业教育环节的工作,使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得到全方位地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