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2 11:16:39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4号楼319教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
  大会首先表彰了2017-2018学年院级优秀班主任和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设计及技能竞赛获奖者;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本学期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大家做好教学大纲的认定、教学资料核对工作,为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教职工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学校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全院教职工将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助推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