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05 08:59:5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上午,副校长周珊到设计学院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调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首先就学院审核评估的整改情况、师资队伍、省级平台建设、产教融合、学科竞赛、人才引进、学风教风建设等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表示,通过明确分工、大力动员,学院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汇报了学院当前教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情况以及其他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学院面临的师资问题、实验室建设空间不足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其他人员就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课题项目申报、职称评审等内容分别作了发言。
  周珊肯定了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与会老师提出的审核评估、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针对审核评估工作,她要求,设计学院要做好实践基地的对接工作,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合作育人;要加大对特色工作、亮点工作的宣传,扩大学院区域影响辐射面;要加大科研研究,进一步提升专业学科水平,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