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6:01:42 通讯员: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11月1日上午,学校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会议。
  吕延勤组织老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学习贯彻过程中要注重学习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结合中央、省委最新精神,充分考虑老党员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形式载体,通过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威望和影响,进一步带动全校宣讲工作,提升学习效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吕延勤要求,离退休党工委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提出学习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重视部门自身建设,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提高新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老同志工作,努力做到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最后,吕延勤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老党员在工作中的独特优势,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咨询参谋作用;积极释疑解惑,发挥宣传鼓劲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