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22 10:09:0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和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马柏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讲话的主要内容作了重点讲解,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马柏林要求学院各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和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和陈莹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就具体落实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黄大年和陈莹丽同志先进事迹,观看相关视频,并积极参加全校征文评选活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