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一行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人才引育专项改革工作

2017-09-21 15:42:4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0日下午,校长盛颂恩率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赴机电工程学院就人才引育专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就三年来学院人才引育专项改革工作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今后的改革建设思路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盛颂恩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引育专项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推进改革和建设,特别要从机制体制着手加强团队建设;要凝聚专业方向,不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树立“融入主流,缩短战线,强化特色”的思路,进一步优化专业学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