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生化学院举办“课堂教学策略”为主题的教学沙龙

2017-09-20 12:33:34 通讯员:教发中心 生化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十期教学沙龙在梁林校区1号楼516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课堂教学策略”,由生化学院朱连文、李以名两位教师主讲,生化学院副院长曹红主持。设计学院副院长裘玉英,以及生化学院、设计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的4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期沙龙。
  朱连文和李以名分别作了题为“95后课堂的挑战与体验”和“以《化工原理》课堂教学为例的经验分享”的讲座。朱连文老师主要以调查问卷为核心方法来探知目前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学生对教师和课堂教学的要求;李以名老师则以“上课低头族”为切入点,引出构建“灵性课堂”的探讨。两位老师在演讲中均提出了十分独特且极富成效的教学策略,引起了所有现场青年教师的共鸣。在随后的讨论中,与会的青年教师就“课堂教学策略”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沙龙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