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到后勤服务集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7-09-11 10:23:0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和学校迎新的后勤保障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月10日上午,费建文副校长对开学前的后勤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食堂、水电供应、校园环境等情况。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等陪同检查。
  费建文一行首先检查了越秀校区高压配电房,要求工作人员一旦发现异常要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随后走访了越秀校区学生宿舍8号楼、学生公寓(2),对新引进的自助洗衣房表示了肯定,费建文特别关注新生入住的安全性,强调要加强宿舍的科学化管理,加强公共空间管理,满足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需要。紧接着检查了春华苑餐厅,费建文特别关注餐厅操作间的卫生及消防安全问题,提出要加强餐厅的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的饮食卫生,让师生吃得放心、舒心。随后,费建文一行依次走访检查了越秀校区牛桥港区域生态化治理与修复施工现场,梁林校区特色风味餐厅、梁林第二食堂(含教工餐厅)、梁林学生公寓(3)、梁林学生公寓(6)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在暑假期间积极做好校内绿化保洁、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基础设施设备检修、新生寝室分配等工作,为新学期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提供了基本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