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献礼“七一”——文法学院举行“话红船 忆初心”主题教育分享会

2017-06-28 21:07:5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中午,文法学院举行“话红船 忆初心”主题教育分享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各学生支部党员、“文鹰计划”首期青马班学员以及话剧《初心》创作组师生和导演团队参与了分享会。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印象浙江之南湖红船》短片,重温了建党之初中国共产党对于民族兴亡、对于家国命运、对于马列主义信仰、对于前途未来的崇高理想和热血赤忱。话剧《初心》创作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分享了克服困难,创作剧本的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从“学、思、悟、践”四个方面向在场师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学理论知识,学专业技能,努力成时代之英才,要学榜样先锋,学贤达仁人之德,做到德才兼备;二是要思青年之航向,思历史赋予青年之责,克己修身,不断成长;三是要悟人生价值,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结合;四是要身体力行,努力将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成长。
  分享会上,汉教支部南品怡带领学院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