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中瓜哇省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6-28 16:42:3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上午,印度尼西亚中瓜哇省财政厅副厅长伊万一行访问我校。校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伊万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与印尼高校合作、孔子学院开设以及留学生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加强今后合作,早日促成各类合作项目的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伊万一行到我校设计学院,参观了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实验室、工业设计实验室、环艺专业景观设计等教学硬件设施及师生作品。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现场进行了书画创作,并赠与了代表团成员。学院良好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实验设备以及多样化的作品展示也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