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务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为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2017-06-23 11:20: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2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务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湖干部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仪式并作《如何做一名高校党组织的好书记》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黄文秀解释了什么是“书记”,什么样的书记是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好书记”。他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需要一批好书记,这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需要,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需要,是提高高校党的建设水平的需要,也是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加快高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他强调,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应该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设计师、组织员、指导员、服务员、协调员、建设者和执行者;应该具备“政治强、业务好、懂教育、会管理、有胸怀、善合作、肯负责、敢担当”的标准。最后,就如何成为一名好书记,黄文秀提出了“有情怀、肯学习、善谋划、会带班、能干事、重发展”的六项具体要求。
  黄文秀的报告深入浅出,赢得了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黄文秀提出的六项具体要求为目标,争做一名“好书记”,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好航,把好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