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7-06-23 08:43:24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自去年下半年学校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发起图书捐赠倡议以来,图书馆共收到文学、医学、工具用书等捐赠图书2902册。
  捐书的人群中,不仅有我校广大师生,还有来自嘉兴各地方单位以及社会上的知名人士。其中,嘉兴市档案局捐赠了109册图书,内含一套非常珍贵的《嘉兴市志》丛书;市人大、政协捐赠55册图书,不少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珍贵书籍;嘉兴籍摄影师王新妹捐赠了被中国美术馆收藏的作品《心之鹜》和其姊妹篇《心之极》,两本书价值1180元。

  参与捐书的还有我校70多岁的退休职工茅金康老师,茅老师不辞辛劳,12次乘公交车前来捐赠自己收藏多年的136册书籍。

  我校退休教师孙顺华夫妇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第一时间读到图书榜榜首新书,自己花费2543元购买了76册新书赠予图书馆。

  广大毕业生也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图书捐赠工作,今年,图书馆共收到毕业生捐赠图书1497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