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机关党委党性锤炼班在我校举行

2017-06-16 15:58: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2至16日,为期5天的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机关党委党性锤炼班第一期在我校南湖干部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重在突出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结合法院的工作性质,南湖干部学院在培训期间设计了富有创意的教学课程,既有与中国革命历史和“红船精神”相关的理论课程,也开设了有助于法院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的实践课程。
  全体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以“人民的名义”,解决社会矛盾和纠纷,更好地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经双方约定,第二期培训班将于6月26至30日继续在我校举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