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赴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27 10:34:5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亚新赴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从师资建设、应用型特色建设、安全风险等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毕业生服装展演相关工作安排。其他相关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黄文秀在听取汇报后,对应用技术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针对应用技术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注重应用型特色建设,在修订人才培养计划时进行充分调研,尤其是到用人单位进行人才要求的调研,努力办成对全省学生有吸引力的品牌专业;二要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既要请进来,也要走出去,让班子成员和专业骨干开阔眼界、转变观念,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三要在师资建设上下功夫,在保证教学运行的情况下,鼓励教师通过挂职、培训、访学提升自己的业务员能力,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