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签署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2017-04-11 17:11:57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我校与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签约仪式在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珊,汤普勒公司中国总裁林素安出席签约仪式。  

  周珊代表学校致辞,她对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多年来对轻化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校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路径。此次与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汤普勒皮革实验班,是校企合作平台创建的又一项成果,对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都很有意义。她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认真把项目做实做好,实现共享与融合,推动轻化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推动科技创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林素安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专业的前期合作情况。他表示对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周珊、林素安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就双师型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实践课程开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和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的合作已经持续了两年多。两年来,双方在课程开办、短期业务培训、奖(助)学金资助、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开展了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如今,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更深入的进展。
  教务处、社会合作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和汤普勒化工染料(嘉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轻化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