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曹雪波等10名教师入选嘉兴市首批杰出人才培养名单

2017-03-01 10:48:34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了嘉兴市首批杰出人才培养人员评选结果,我校10名教师入选。

  曹雪波入选杰出人才重点资助培养名单,祁月盈、颜志勇入等2人选第一层次培养名单,谭军、丁宝月、李志勇、张伟、张兴亮、刘茜、凌冬梅等7人入选第二层次培养名单。

  这是我校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一直以来,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一方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通过《嘉兴学院年度师资队伍目标任务考核办法》等一系列制度,激发二级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引育并举,加大师资培养力度,通过“教师出国(境)”培养计划、“师从名师”计划、“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以及教师学历进修计划等措施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据悉,杰出人才培养工程是嘉兴市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和集聚智力资源而设立的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本次评选中共有7人入选重点资助培养名单,30人入选第一层次培养名单,97人入选第二层次培养名单。入选人员将在经费资助、科研攻关、学术创新、配套支持及生活保障等方面获得扶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