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01-15 09:21:20 通讯员:胡卸红  点击: 字号:TT

  1月13日上午10:30,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25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马柏林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阳、副院长宁自军、党委副书记刘巧芝出席了座谈会,邓琨等10名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老师们一一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感受,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就教学、科研、人际关系及工作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向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感谢和慰问,并希望新老师能尽快熟悉各项工作,从严要求自己,从严对待工作,积极参加院校各项活动。

  马柏林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新老师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学院,兼顾好工作和家庭,以站稳讲台为第一要务,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既实现个人的梦想,又成就学院的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