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举行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2017-01-14 12:21:19 通讯员:通讯员郑浩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下午,体军部举行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原体军部主任孙继芬等六位退休老领导应邀出席,体军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体军部教学中心、群体中心、运动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体军部主任吴晓阳首先代表体军部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各位老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老领导为学校体育工作曾经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吴晓阳主任向与会老领导介绍了体军部目前基本情况,并就体军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思路和2016年下半年校内第六轮岗位聘任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希望与会老领导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体育工作,对体军部当前及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领导听了有关体军部的介绍后对于体军部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体军部班子成员陪同老领导参观了科工体育馆和健身馆,并合影留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