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政合作项目“嘉兴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在“嘉洽会”上成功签约

2016-11-09 10:54:42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嘉兴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作为嘉兴市重大项目之一,在一年一度的、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嘉兴创新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签约。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嘉兴市南湖区委常委、南湖新区(金融创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吴佳、南湖互联网金融学院法定代表人曹勇分别代表校政企三方签订合作协议。社会合作处、商学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校政企三方共建的“嘉兴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将通过三方深度合作,整合政府、高校、企业和社会等多方资源,在金融人才培训教育、大学生实践教育、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科技合作、资源共享等各方面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嘉兴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的成功签约,必将助推动我校商学院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