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十三次财会专业“双导师制” 聘任见面会

2015-07-15 10:15: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9日下午,商学院、南湖学院联合召开了2012级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共10个班级学生的“双导师制”聘任见面会。商学院领导潘煜双、李勇、南湖学院领导仇恒喜、教务处领导杨培强及来自嘉兴市内各单位财会实务界的106名校外导师、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全体专业教师和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杨培强、潘煜双分别讲话,对校外导师多年来对双导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生珍惜学校为他们创造的机会,经常的与导师联系,多向导师学习。会后,校外导师和校内导师与其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问题式讨论。

  财会专业“双导师制”自2002年至今已在十三届学生中进行了实施,通过为高年级学生配备校内校外两名导师,旨在让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随时到校外单位进行实习、参与实践、学习实务。“双导师制”是我校财会专业学生培养的一个特色,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社会适应、就业等方面的能力成效明显。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