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蚌埠医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2015-06-30 08:32:03 通讯员:崔怀将  点击: 字号:TT

  6月27日上午,严从荃副校长与蚌埠医学院副校长王俊和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在签订联培协议之前,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部负责人和我校科技处、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交流和磋商,王俊和副校长还在该校研究生部书记、副主任钱志刚的陪同下,专程来我校调研,并对学校现有2所具有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附属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两校和附属医院的共同努力,终于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本次联培协议的签订,对我校临床医学学科未来发展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蚌埠医学院创建于1958年7月,是安徽省省属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和国家首批具有学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是国家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校外实践基地,是教育部临床医学“5+3”改革试点高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




 

上一篇:红船驶进青春梦
下一篇:最后一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