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5-06-19 17:09:04 通讯员:冯伟芳  点击: 字号:TT

  6月19日上午,平湖校区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平湖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严从荃应邀请出席,平湖校区领导杨国勇、孙权、蒋建其等在主席台就坐。2015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校区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孙权副书记主持。

  严从荃与毕业生重新解读了校训精神“方正为人、勤慎治学”,在致辞中他对全体毕业生满怀期望,并为2015级毕业学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平湖校区管委会杨国勇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每一次活动中与2015届毕业生似曾相似的相聚场面,三年的陪伴在今天就要说再见,离别的情绪和不舍,满心的期盼与祝福深深的打动了在场师生。

  典礼上同时颁发了国家奖学金以及获得省级、校级、校区级“优秀毕业生”、毕业生联络员荣誉证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