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科技处调研

2015-06-08 11:11:01 通讯员:崔怀将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科技处调研。科技处班子成员与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校办与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科技处负责人就学校的重点学科、创新团队、科研平台建设以及项目申报和地方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具体困难和问题。

  黄文秀听取汇报后,首先对科技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地方合作对促进学校快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针对科技处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指导。黄文秀就当前及未来学校发展的需求,对科技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科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统筹谋划,增强科技工作的系统性和整体性;二要树立团结、开放、发展的思想,树立发展理念,要少一点约束性思路,多一点开放、发展性思维,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三要树立政策和策略是科技工作生命线的思想,注重调查研究,有效加强工作主动性;四要树立走出去与请进来想结合的思想,加强对外合作,提升对外交往能力;五要树立全心全力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多倾听师生意见,进一步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