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栽下“毕业林” 留住青春记忆

医学院组织毕业班学子开展毕业前植树活动

2015-03-25 11:44:44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医学院2015届毕业班的许多同学和院党委书记惠太望老师、党委副书记黄金珠老师以及学工办、团委的老师们一起,在生活了四年的校园里亲手种下了一棵棵杏树,既为美化校园出了一份力,也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美好记忆。

  植树现场,同学们后勤师傅们的指导下,认真地挖坑、培土、浇水,每种下一棵杏树,同学们都要与杏树合影留念,并在各自所种的杏树上挂上特意制作的标识牌,以便日后返校时可以顺利辨认。

  “杏林”作为医界的别称,由来已久,成为杏林中人也是学医之人的追求。医学院组织毕业生在毕业前开展植树活动,就是希望毕业生们能像这些杏树一样茁壮成长,成材,也希望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能像树木一样深深地扎根。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