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红船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平台培训会

2014-06-25 12:08:24 通讯员:任玉萍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红船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平台培训会议在行政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党建信息员和各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近40名参加培训会。会议就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半年报统计工作做了布置,并主要针对我校开发的嘉兴学院“红船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平台的运行维护和基础数据、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培训。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洪坚介绍了平台的主要内容,对到会的党建信息员提出了加强“服务、主动、责任、创新、质量”等五种意识培养,利用好平台的功能,充分发挥其作用,提高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水平的要求。

  杭州精英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为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平台的操作方法及运行维护等事宜。

  据悉,“红船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平台主要设有红船导读、先进风采、课程中心、个人空间、组织空间、考试测评等栏目。该平台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优势,打破了地域和时空的限制,从平面走向立体,从静态变为动态,既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一个政治生活的“新园地”,也为基层党务工作构建了一个从入党申请、前期培训到入党后的后续教育全过程无缝教育与管理的平台,对于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