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新教师拓展训练 锤炼“团队精神”

2014-04-02 15:20:14 通讯员:李丹丹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清晨,来自各学院的近三十名新教师们早早在学校门前整装待发,前往位于嘉善县的碧云花园拓展培训基地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新教师们被分成两组,分别取名“无敌队”和“勇士队”,并分别由各自队长展示了队旗及队歌。在完成团队组建后,新教师们接受了破冰、信任背摔、穿越电网、挑战150、急速60秒、皮划艇接力共六项拓展训练的挑战,每个项目经过精心设计,都有不同的训练侧重点,是对教师们的体能、意志、智慧的一次全新考验。在拓展训练的过程中,教师们积极主动参与,全身心地投入,切身体验挑战带来的激情,尽情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深刻反思失败后的原因,深切领悟了“在团队中成长”的意义。

  整整一天的拓展培训使新教师们真切地认识并挖掘了自身的潜能,增强了敢于挑战及超越自我的意识,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团队活动的参与性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振奋精神,精诚协作,共同成长,实现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