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暖心加推“嘉里”菜品,为留嘉过年教职工提供亲情服务

2021-02-08 21:06:35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春节将近,年味愈浓。为了让留嘉过年教职工享用安全美味实惠的“嘉里”菜品,后勤服务中心于1月29日至2月5日期间,特地加推了一期“嘉里”菜品、平价米油预订活动。
  线上预订期间,菜品订单异常火爆,“嘉里”爆鱼、“嘉里”烧鸡、“嘉里”卤牛腱子、“嘉里”酱鸭、“嘉里”蹄膀等美味菜品,获得了教职工一致青睐。
  2月8日中午,留嘉过年教职工有序来到越秀校区第一食堂自提菜品。“过年烧硬菜太麻烦了,现在有现成的红烧蹄髈,价格实惠、味道好,后勤服务真棒!”“这个卤牛腱子味道很好,我已经买过很多次了,百吃不厌!”“之前感觉食堂的熟食应该不会特别好吃,吃了才发现味道很好,一点都不输外面餐厅烧的菜!”来自提的教职工纷纷表示。
  美食是情感的传递,也是美好的寄托。一直以来,“嘉里菜篮子”的不断创新与优质服务,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新的一年,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丰富“嘉里菜篮子”服务内容,丰富“嘉里”菜品种类,深入做好教职工餐厅延伸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校园餐饮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