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心系员工情,关爱暖人心——后勤服务集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集团困难职工

2021-01-22 15:04:5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22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对集团困难职工的牵挂,深入基层各工作岗位,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
  “家人身体都还好吧?”“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吗?”集团领导亲切地与员工谈心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勤恳踏实工作、为学校后勤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乐观勇敢地面对困难,表示集团一直会关心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
  集团领导们平易近人的话语、亲人般的关心,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了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一致表示将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