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爱心助力车”运送行李暖人心

2021-01-21 09:20:30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期末阶段学生陆续离校,因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考虑到学生携带大件行李出行不便,1月18至20日,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区域精心安排“爱心助力车”帮助学生运送行李,辛勤忙碌的“爱心”三轮车成为期末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爱心接送现场,工作人员帮助学生将大件行李搬上电动车,然后将行李运送至校区大门。连日来,共帮学生搬运行李近300车次,切实解决学生了实际困难。本次行动,是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积极践行“精心、用心、暖心”三心服务保障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称赞,使学生及家长倍感暖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