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情系材纺,执梦远航

——材纺学院举办2020年联欢晚会

2020-12-28 13:42:1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20年“情系材纺,执梦远航”联欢晚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2020级各班风采展示视频及10秒倒计时声中拉开帷幕。《兔子舞+可爱摇》和《卡通乐园》用独特的童年记忆带领同学们回到幼时,回忆美好。小品《失败没有百分百》告诉我们挫折带来的并非一定是失败,只要坚持,成功就在不远处;《口罩危机》则讲述了新冠疫情下引人深思的故事;话剧《垃圾分类》通过声情并茂的演出体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科普了垃圾分类小知识,呼吁大家实践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国标《自作多情》和现代舞《囍》展现了材纺舞者张弛有度的身姿和扎实的舞蹈基本功。诗朗诵、b-box、原创说唱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材纺学子的青春热情和才华横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